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馬英九:“國父銅像”不搬新家 以后到哪鞠躬

  人民網4月30日電 國民黨即將搬到八德大樓,不過鎮黨之寶——國父紀念館銅像該怎麼辦?主席馬英九每次踏進黨中央,都會先向國父紀念館敬禮鞠躬,他特別拜托行管會要幫這座法國空運而來的國父紀念館遺像量好身高,才好搬新家。去年馬英九自爆國父紀念館拖夢要大家尊敬他一點,不過他下午笑說,國父紀念館這回倒是沒有托夢。

  據台灣TVBS報道,每回一踏進國民黨部,馬主席說什麼都要先鞠躬。今天鞠躬,明天鞠躬,再急,每天都得先向國父紀念館行個禮。不過國民黨端午節后就要搬家,那國父紀念館呢?馬英九為此表示,'國父紀念館'如果不搬,除腳臭以后我要去什麼地方鞠躬啊!

  報道說,仔細瞧瞧這座特別請法國名家雕塑空運來台的國父紀念館銅像,如果不是挑高樓層還真放不下,行管會總管丈量半天,也苦惱半天,腳臭剋星因為八德大樓有點擠,放一樓緊臨銀行,好像也不妥。不過馬主席過去就自爆,國父紀念館很在意所在地,還間接拖夢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