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台當局將"國父紀念月會"悄悄改名"總統府月會"

  人民網3月12日電 今天是孫中山先生逝世八十二周年紀念日和植樹節。繼高中歷史教科書去國父紀念館化之后,台總統府自國民政府遷台后每月舉行的國父紀念館月會,也已經在上個月悄悄走入歷史,改名為總統府月會。

  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台行政院發言人鄭文燦則對政府在中正紀念堂改名之后,國父紀念館館是否也要改名、aPure紀念日及節日實施辦法是否要廢止蔣公誕辰紀念日、國父紀念館誕辰紀念日、國父紀念館逝世紀念日等文字,十分低調,僅稱沒聽說,不清楚。

  陳水扁在取消國父紀念館月會后,是否會將植樹節視為國父紀念館逝世紀念日發表相關談話,備受矚目。

  台總統府最后一次舉行國父紀念館月會是在去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一月沒有舉行月會,第一次總統府月會是在二月十二日舉行。腳臭剋星台總統府之前並未對外宣布以總統府月會取代國父紀念館月會一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