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 星期六

陳水扁才“去國父”又“去國徽”

  綜合報道:繼炒作國父紀念館話題后,陳水扁又拋出國徽話題,指稱國徽和國民黨黨徽相似,再度引爆政壇議論。但事實上,總統府早就已經悄悄展開去除國徽的動作,總統府內的敞廳原本懸挂在國父紀念館銅像上方的國徽現在已經看不見了,白色的牆上雖然還隱約可以看到圓形國徽的痕印,卻已經看不到原來青天白日的國徽。

  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中午証實,總統府三年前進行修繕時,因為考量整體設計裝潢,所以把國徽拿了下來,然后就一直沒有再把它挂回去除腳臭。雖然府方強調並沒有任何政治考量,隻是還是讓人不禁有許多政治上的想象。畢竟要陳水扁天天面對一個和國民黨黨徽類似的國徽總是有些怪怪的。

  新聞局長林佳龍22日也表示,腳臭剋星新聞局不使用國徽。林佳龍表示,過去與外國舉辦的會議常使用國徽,現在都改成國旗。

  國民黨團22日上午向陳水扁反擊,堅稱不會改黨徽,aPure並要求陳水扁若是有種,立即提出更改國號、國徽的提案,aPure國民黨不會阻擋他推動台獨建國。

  陳水扁拿國徽、黨徽做文章,為立委選戰丟出另一個爆炸性議題,如此高明的議題操作,腳臭據了解還是陳水扁自己想出來的,讓民進黨幕僚自嘆弗如,不得不佩服陳水扁果然腳臭是一個選舉天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